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防尘防滴G大师 索尼SEL16-35GM仅售15450元

  索尼SEL16-35mm f/2.8 GM 是一款相对全能的人文风光G大师镜头。这支镜头配备了两组直驱DDSSM线性对焦马达,并构成了浮动对焦组件,无论是在16mm端还是在35mm端都可以实现非常快速准确、安静的对焦,其最近对焦距离为0.28m,最大放大倍率为0.19倍,拥有一定的微距拍摄效果。此外,整个镜身还具有一定的防尘防滴溅能力,可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目前在卓美网上限时促销。

  索尼SEL16-35mm f/2.8 GM 卓美网参考价格15450元 【购买链接

  索尼在2017年8月的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SEL1635GM(FE 16-35mm F2.8 GM)以及SEL1224G(FE 12-24mm F4 G),SEL1635GM的出现很好的和SEL2470GM以SEL70200GM合力构成了索尼G大师镜头的大三元生态系统。

  索尼SEL1635GM采用了13组16片光学结构,其中包括2片XA超级非球面镜片、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ED低色散镜片。这两片XA超级非球面镜中有一片是索尼有史以来生产过的最大的XA镜片,配合3片非球面镜,可最大程度上控制畸变,同时2片ED镜片在色差的控制上也表现优秀。得益于这些特殊镜片和F2.8光圈的搭配,这支镜头可实现非常柔美的焦外虚化效果。索尼FE 16-35mm F2.8 GM还采用了11片光圈叶片以及Nano AR纳米结晶镀膜+前组氟涂层镀膜,有着非常在光学素质上的表现堪称优异。

  目前看来这款镜头拥有广阔的视野和纵深感,优秀的高分辨率,带上16-35mm f/2.8广角变焦G大师镜头,在整个焦段和对焦范围内,可以实现画面内的高分辨率,同时拥有柔美的焦外成像效果。这使得创作得心应手,可胜任自然风光、建筑、销项和体育等拍摄题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