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Moto G5 Plus台湾开卖 售价约人民币1349元

  今年4月与Moto G6系列一同亮相的大尺寸机种Moto G5系列,终于确定在台湾推出其中的Moto G5 Plus款式,该机的定位是平价实用市场。

  在外形方面,Moto G5 Plus正面是一块6寸,18:9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1440×720的屏幕。机身采用炫彩光波纹设计,分别提供闪耀金和极致黑两种配色,机身背面的摩托罗拉标志与指纹解锁相结合。

  在配置方面,Moto G5 Plus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采用安卓8.0系统,拥有5000mAh电池容量,存储方面选择3GB RAM+32GB ROM。

  最后在价格方面,Moto G5 Plus将以新台币5990元(约合人民币1349元)的价格上市,但是在11月29日起到12月2日期间,在台湾多家大型购物商场或者通过摩托罗拉特约的线下经销商购买手机,就可以比上市售卖价更优惠。只需4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23元)就能购得Moto G5 Plu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