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一万五千欧的总冠军奖品 2019蔡司摄影大赛报名开启

  据外媒报道,近日蔡司宣布2019年蔡司摄影大奖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而最终的总冠军将可获得总价值一万五千欧元的奖品。

  蔡司摄影大奖是由蔡司和世界摄影组织(WPO)联合举办的著名国际摄影比赛,本届比赛的主题为“Seeing Beyond – The Unexpected”,蔡司摄影大奖的参赛作品需由5-10幅作品组成。摄影师们将有机会利用他们的创造天赋,为某个特殊的地方赋予特别的意义,并通过自己的媒介进行表达。目标推动创造力的极限,见证摄影师的成长。

  据悉,本届比赛将选出15位入围摄影师,作为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的一部分,其作品将在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上进行展出,而最终的获奖者则会在4月9日在伦敦举行的颁奖礼上公布。今年所有的参赛作品都将由Simon Frederick、Dagmar Seeland和Shoair Mavlian三位国际裁判,从图片质量和创意两方面进行评判。2019年蔡司摄影大赛报名截止2019年2月8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