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Chrome OS或将获得虚拟桌面支持

  11月27日,据外媒报道,经谷歌Chrome OS高级产品经理Kan Liu对外证实,虚拟桌面是Chrome OS的“路线图”,尽管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或特定的实施方案,但是,虚拟桌面对于生产力工作流程来说非常重要。虚拟桌面允许用户随时保留大量应用程序(以及浏览器,应用程序状态),窗口位置和可供调用的设置。只需轻扫到用户的工作桌面,即刻启动应用。但是Kan Liu并未确认任何细节。

  据悉,Chrome操作系统团队希望利用智能助理来执行更积极主动的任务,从某种意义上说,超越简单虚拟桌面时代的步骤。例如,如果用户正在处理一个主要项目,那么助理可以知道您需要的每个电子邮件,日历约会,文件和相关联系人,提供必要的工具和信息,以便从用户上次停下的地方获取。另外它可以绑定到语音命令,或者在上下文中识别诸如位置或时间之类的内容。然而,这更具概念性,也是Chrome OS团队正在探索的一种方式,作为一种通过预测智能和态势感知使AI在计算体验上得到改善的方法。

  虚拟桌面将如何或何时到达仍然未知,但一定会实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