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高效办公 轻松影音 攀升P11曲面一体式电脑评测

    随着时代的变迁,整个PC领域都在发生着翻天地覆的变化,尤其是办公PC领域更是如此。传统台式机碍于体积大、成本高逐渐被更加轻薄的产品所取代,但依旧改变不了占地空间大,线材整理繁琐等尴尬问题。反观笔记本,虽然足够轻薄化,可为保证便携性,屏幕尺寸又成为硬伤。纵观整个PC领域,其实还有一款多功能办公神器——一体式电脑。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攀升最新推出的IPC P11一体式电脑,八代酷睿处理器、高颜值纯白机身、3000R曲面屏,你想要的,它都有。

基本配置


    我们拿到的这款攀升P11一体机采用23.6英寸 MVA屏幕,内置八代酷睿i3-8100 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8GB内存,240GB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

外观细节


    攀升P11一体机采用了一块23.6英寸可视角度非常高的MVA屏幕,屏幕采用3000R曲度弧面成像,可视角度达到178°。

    屏幕方面采用微边框设计,三边边框厚度仅为3mm。官方显示屏占比高达89%,搭配3000R的屏幕曲度,更加适合用户的用眼习惯,在视野上更加广阔。

    屏幕下侧留有攀升品牌logo“IPASON”。脚架采用合金材质,向两侧敞开的脚架设计能够很好的为一体式电脑提供稳定性。

    攀升P11一体机支持上下俯角调节。

    这款一体机的背面采用分段式的结构,整体表面整洁干净,接口区域集中在屏幕背面的左下方。

    接口部分从左到右依次为音频接口、USB.3.0接口×4、USB 2.0接口、网络接口、HDMI接口、电源插口。用户可通过HDMI接口将攀升P11一体机当做一款显示器使用。

    攀升P11一体机的开机键隐藏在屏幕背面,表面有明显凸起,很容易触摸到。此外,在屏幕背面边侧,贴有windows标识。

    随攀升P11一体机赠送的还有一套无线键鼠组合,键盘为无线键盘。键体采用薄膜设计,搭配即插即用的微型接收器,使用过程中方便摆放,没有理线烦恼。

    键鼠套装中的鼠标整体造型轻便小巧,适合手小的女生使用。

    随机附赠的产品中还有一款印有攀升LOGO的标准大小鼠标垫。

屏幕素质


    对于一款一体机而言,除了自身的硬件配置以外,屏幕采用PC的主体部分,前面我们已经说到,这块屏幕采用了MVA面板,可视角度达到178°。接下来我们将使用红蜘蛛5代较色仪对这款屏幕进行色彩方面的测试。

98% sRGB

72% NTSC

76% AdobeRGB

    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攀升P11一体机选用的屏幕色域覆盖范围达到了98%的sRGB、72%的NTSC和76%的AdobeRGB,色域覆盖范围广,还原度高,色彩表现非常不错,足以在日常办公生活中感受到高品质观影体验。

性能测试


    攀升P11一体机选择搭载了八代酷睿处理器,我们所拿到的这款机器采用的是i3-8100,四核心四线程,主频3.6GHz,功耗为65W。

    我们采用ChineBench R15对其进行处理器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颗i3-8100的多核心分数达到了576cb,单核心分数为146cb,基本能够实现我们日常家庭的高效使用。

    在显卡方面,攀升P11一体机并没有搭载独立显卡,而是采用了i3-8100内置的UHD630核芯显卡。性能上基本可以在1080p下流畅运行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网络游戏。

    攀升P11一体机在存储方面采用了一块240G的固态硬盘,通过测试,读取速度为499.7MB/s,写入速度为408.95MB/s,有着不错的读写成绩,可以为用户带来高速大容量存储空间。

总结


    攀升 IPC P11一体机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整洁,使用过程中也确实做到了机身仅需一根电源线,简单美观。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优质的屏幕素质搭配性能不俗的八代酷睿处理器,让这款售价仅为3299元的一体机极具性价比,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家用、办公、观影的应用需求。对于办公空间有限,喜欢轻度娱乐的用户而言, 攀升 IPC P11一体机就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办公神器,非常值得拥有。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