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PlayStation5系统原型泄露 索尼可能跳过明年E3

昨日下午2:23,有外媒称已经有PlayStation5的原型系统流出,很快爆料大神Rozetked就说该消息的假的。

根据所有蛛丝马迹,PlayStation5基本不会在2020年之前上市。原来Rozetked曾在俄罗斯科技网站发布了一个该游戏主机的系统原型图像,大概能看出游戏主机的操作UI。


虽然大部分人对这高的的信息泄露保持高度怀疑,值得注意的是Rozetked选择爆料的网站是之前广泛泄露Pixel 3 XL信息的同一网站,而且爆料流出的是很模糊的摄影图像,但也要做出能够运行的软件才能操作出来,所起可信度变得微妙了起来。


Rozetked表示,他是通过一位匿名的推特收到PS5的照片。该推特表示,该设备外观并非最终品,但其外观乍一看似乎是索尼设计语言的合理演变。

其实现在判断这种爆料是否真实还为时过早;,要看是否有进一步的爆料证实我们所看到的信息。考虑到PS5预计到2020年才会出现,索尼明年正在跳过E3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