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魅族POP分体式蓝牙耳机京东秒杀大促:上市新低379元

  10月27日 ,魅族POP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日常售价499元,今日已在京东平台开启秒杀,秒杀价399元。叠加399-20元券,实际到手价格379元。近期新低,POP算是这个价位段少有的几个真正能用的分体蓝牙耳机,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魅族POP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京东参考售价:379元,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146670.html?jd_pop=32feb9ab-edaa-4a3f-ae1b-24a2369780ba&abt=3

  魅族POP发布于2018年4月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无线设计。POP无线耳机单个机身的重量为5.8g,轻于1元硬币,加上耳机盒总重量约为58g。

  魅族POP采用了轻触式操控方式,相比于按压式可以避免耳朵遭受多余的压力。通过单击、双击、长按可以实现播放暂停、歌曲切换、音量调节、接通和挂断电话、唤醒语音助手等功能。POP耳机盒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并且支持主流无线充电设备。续航方面耳机盒满电状态下可对耳机充电四次,耳机充满电一次可连续播放音乐三小时。

  魅族POP无惧汗水,达到IPX5防水级别,纵享运动流汗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