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 联想330C京东限时秒杀直降900元

  职场打拼,一本优雅的商务本一定是很多商业人士所需要的。联想IdeaPad 330C 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强劲,质量稳固,简直职场首选。现京东开启限时秒杀活动,仅需4099元!

  联想330C 15.6英寸商务影音笔记本电脑 黑京东限时秒杀4099元【购买链接】

  联想IdeaPad 330C的A面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具有更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更大限度的保护屏幕安全。整机表面看上去非常简洁,仅有Lenovo的字样位于一角,表面黑色,磨砂处理,触感细腻,同时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窄边框设计LED屏幕,不仅外观有颜面,视觉上也更能让你赏心悦目。

  配置上,联想IdeaPad 330C使用了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较上一代性能提升超过40%,搭配2GB英伟达MX 110GDDR5独显、4GB运存和128G固态盘加1T机械盘的组合,很明显,这是个实用主义路线的配置。使用固态盘来保证开机速度,机械盘保证电脑存储量,这些配置在同价位市场上都是比较好的选择,让你在使用办公软件或是游戏应用都有一个舒畅的体验。

  联想IdeaPad 330C采用了杜比音效系统,让声音呈现更多细节,优化音量,甚至可以通过PC扬声器获得虚拟环绕声的体验。接口上,联想IdeaPad 330C除了拥有常规的电源接口,网线接口外,还拥有两个USB3.0接口,一个音频接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一个HDML,多接口设计可以满足用户对外接设备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IdeaPad 330C预装了永久正版授权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激活就可以免费用,游戏之余也能满足你的工作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