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华云和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软件 云存储更加可靠和安全

  与希捷密切合作的华云将在下一版本ADM中正式推出新的IronWolf健康管理,ADM 3.2.2通过实施图形图表改进了IronWolf健康管理程序,为用户提供了硬盘运行状况,工作负载和温度分析的视图,并定期扫描驱动器,以便在华云NAS中保持非常好的性能和安全性。

  运行在华云NAS上的IronWolf®hard驱动器可在启用运况管理扫描时启用关键参数分析,拦截,遏制和快速解决数据存储问题。IronWolf®硬盘还将收集其他运行信息,如工作负载和温度,来进一步优化系统性能。

  “随着消费者和企业为了满足信息需求不断扩大存储能力,驱动器和硬盘的健康和可靠性对客户来说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ASUSTOR总裁肖恩舒说。“与希捷合作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轻松地监控NAS的运行状况,同时享受多层数据保护带来的好处。”

  提示:请将所有华云NAS型号升级到ADM 3.2.2以获取最新IronWolf健康管理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