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Steam商店新页面曝光 大图片大色块更简约

  Steam一直是PC玩家购买数字游戏的主要平台。过去几年Steam平台的操作UI一直都有修修补补的小变化,但近期根据最新曝光的图片内容,Steam商店界面还有可能发生更重大的改变。

  SteamDB(信息整合网站)和Steam数据之父Pavel Djundik分享了一张图片,一窥了新版Steam商店页面的样貌,图片来自于V社今年1月份在大会上展示的幻灯片。

  根据Djundik,Steam界面改版已经开发了多年,他分享的图片只是展示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今天曝光的设计,和两年前泄露的Steam界面有很大的不同。

  从新版Steam《彩虹六号:围攻》的页面里,可以看到丰富的内容,包括游玩游戏,观看直播,更新日志,社区截图等。

  下图是V社在1月份大会上展示的完整版幻灯片,对Steam游戏库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展示丰富的内容,包括社区截图,概念图,指南,成就,徽章,物品,朋友活动,直播,官方活动,更新,新闻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