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入门全幅单反 尼康D610单机身5300元

  尼康D610是一款轻巧紧凑的尼康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它提供了良好的清晰度和图像质量。拍摄从风景到静态人像的多种场景,拥有约2,426万有效像素,FX格式图像传感器,高速EXPEED 3图像处理器,ISO范围由100到6400。

  尼康D610机身卓美网参考价格5300元【购买链接】

  尼康D610最大卖点在于搭载的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在画质表现和便携性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整体性能非常均衡。还采用了Multi-CAM 4800自动对焦感光器模块。39个焦点准确捕捉和追踪主体。9个十字型感光器覆盖常使用的中心区域,而f/8时中央7个对焦点可用。FX和DX格式均可达约6幅/秒。另外,Qc(静音连拍)快门释放模式,降低了反光镜噪音,同时仍能提供可达3幅/秒的速度和高分辨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