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Cherry MX Board 1.0键盘推出:带高速键位识别功能

  樱桃官方宣布推出新款Cherry MX Board 1.0键盘,该键盘可以配备樱桃的静音红轴或普通茶轴,目前仅在英国和欧洲开放发售,售价为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8元)。

  MX Board 1.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械键盘,它配备了高精度樱桃MX轴体和高速键位识别技术,108键全键无冲,背光以及可以发光的USB接头。

与前代的MX Board 1.0 TKL相比,MX Board 1.0采用了108键的全键设置,而不是TKL的84键。同时这一代还增加了白色可调键盘背光,具有多种照明模式,满足了一批灯光爱好者的需要。键帽帽盖上的保护层确保了高耐磨性和优良的触感。这一代官方也给出了一个附赠的可拆卸掌托,保证了使用键盘的舒适性。

  而新的MX Board 1.0集成的高速键位识别技术,则是通过特殊的数字控制器实现超快速的输入转换。

  樱桃的机械键盘一直以来都是机械键盘界的顶梁柱,优良的品质和美观大气的造型也是备受用户好评,目前虽然还没有在中国地区发售,但是700左右的价格收获一把使用了最新技术的樱桃键盘,可以说是十分的划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