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激燃与感动同行 雷神粉丝联盟派对进驻长沙

  狂欢轰趴,一直是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方式。如果再加入电竞元素且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那这个狂欢就更多了一些吸引力。11月24日,一个由雷神发起的,专属电竞爱好者的激情轰趴在长沙威廉古堡全国连锁别墅轰趴馆上演。继青岛、北京、西安、大连、上海、苏州后,电竞轰趴主导者——雷神玩家联盟粉丝派对,此次终与长沙相遇,激荡出不一样的青春&电竞活力。

  雷神战机亮相,在交流中拉进彼此

  签完到,雷神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以及送上的雷神定制服装和勋章,让雷粉们找到了共同的归属感。同时,多款雷神战机——雷神爆款战机系列、最新轻薄全面屏系列、潮品外设、台式机——整齐划一的静置于展台之上。一整套专业级电竞装备,让终于等到体验机会的雷粉,大呼过瘾!在关于雷神战机的彼此交流和讨论中,到场小伙伴以及雷神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都更近一步。

  缘起雷神,粉丝说:幽默与感动齐飞

  粉丝说以及主创面对面环节一直是粉丝派对的重头戏,更是把雷神“因为雷粉 所以雷神”,加强与粉丝之间的沟通的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雷神创始人李欣与雷粉分享了雷神品牌和新品的最新动向并介绍了雷神的发展历程后,在粉丝说环节,由雷粉反客为主,讲述自己与雷神的结缘故事。一个又一个或搞笑或暖心的故事,引发雷粉的集体共鸣,现场笑声与感动齐飞,把热络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粉丝说之后,在“雷神主创面对面”环节,雷神主创团队更是与雷粉互相敞开心扉,谈电竞热爱、谈梦想、谈初心、谈对雷神的未来期许,在零距离交流中,真正拉近彼此!

  激燃电竞赛,热爱在一起

  电竞狂热者的聚集地,怎么能少了电竞激战?在“主创面对面”后,紧接着,一场调动所有雷粉热情的水友赛在雷神展台开战!在你来我往、不打不相识中,雷粉之间也建立起更深厚的情谊。同时,现场还有热闹的抽红包环节、受欢迎的台球游戏、奖品丰厚的有奖问答环节,使整个聚会内容更为丰富。雷神电竞耳机、可爱雷小雷玩偶、定制笔记本,甚至搞怪青岛特产白花蛇草水,都作为奖品,发放给现场粉丝,引起几轮争夺大战!

  最后,雷神创始人李欣向长沙粉丝会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雷神之锤和会旗,正式把长沙粉丝收编。而现场的全家福合照,把雷神与粉丝亲密连接,为雷神粉丝联盟派对长沙站最值得纪念的一刻留下永久记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