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居家旅行小微单 佳能EOS M50套机售价3999

  EOS M50是佳能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微单相机。搭载了2400万像素级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拥有4K的视频拍摄能力。

  目前在卓美网售价3999元。链接http://www.zm7.cn/goods-11700.html

  得益于有效像素约2410万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照片品质很高,具有高精细的成像效果、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加之在昏暗场景下也能拍得清晰的高感光度性能(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25600),为照片拍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EOS M50采用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在表现背景虚化效果方面很有优势。较大的图像感应器面积,更容易得到背景虚化效果。当使用远摄焦距靠近被摄体拍摄,或使用大光圈镜头,开大光圈拍摄时,可更加突出虚化。还具有高达ISO 25600的常用感光度,并可扩展至ISO 51200,在环境光线不足的场景下,可拍摄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实现低噪点的高感光度画质。

  同时还采用进化了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可利用距离信息进行高精度被摄体追踪。当搭配兼容镜头时,对焦范围增至约88%×100%(长×宽),自动对焦点扩展至最多143点,实现了高速且高精度的自动对焦※。也支持眼睛检测自动对焦。EOS M50可在单次自动对焦下实现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在伺服自动对焦下实现最高约7.4张/秒的连拍。配合全像素双核对焦带来的高精度自动对焦,可实现高效的被摄体追踪。配备有触摸屏和无线传输,简单快速随心享,方便即时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