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微软虚拟XP无需CPU特殊支持!

    泡泡网CPU频道3月1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表示,Windows 7用户在使用“虚拟XP”功能时不再需要处理器的特殊支持。

    为了解决软件兼容性问题,微软在Windows 7中引入了“虚拟XP模式”。这样,企业用户在升级到Windows 7后,仍可运行那些只能在XP环境下使用是旧应用程序。

    但微软此前规定,要使用该功能,用户计算机的处理器必须要支持他硬件虚拟化。这让部分用户感到模糊,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处理器是否支持该功能。而且,即使支持,也要在BIOS里进行设置。

    这些麻烦导致一些用户对“虚拟XP”功能望而却步,为此,微软日前宣布,将取消对处理器的限制。今后,无论处理器是否支持硬件虚拟化,Windows 7用户都可以使用“虚拟XP”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