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LG超薄17英寸笔记本现身FCC,有可能在CES上亮相

  根据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中显示,LG将接连推出5款17英寸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型号分别为17Z990、17ZD990、17ZB990、17ZG990、LG17Z99。此前,LG Gram系列超薄笔记本推出过13.3英寸、14英寸和15.6英寸的产品,这个系列产品就曾以超长的续航时间而著称,三个不同尺寸的系列精品续航时间分别为22.5小时、21.5小时、19小时。而该文件中所述的最新的17英寸系列的超薄笔记本在续航时间上应该也将会超过17个小时。

  同时根据FCC文件中公布的数据,17英寸的系列产品在接口配置上较为齐全,包含了USB、USB Type-C、HDMI音视频接口、音频接口以及SD卡槽和网线接口。

  照目前来看,17英寸的系列产品将有可能在1月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