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创意无限真稀奇12款趣味打印机串串烧

    泡泡网办公频道3月22日 我们已经进入21世纪,但打印机给人的感觉仍旧是笨重、丑陋并且浪费资源。庆幸的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打印机也将像音乐播放器、手机和电脑一样上演一次“大进化”,它们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全新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

   未来的打印机家族将迎来一系列新成员,例如在便携方面达到极致的棒状微型打印机,利用铅笔头或者咖啡渣打印的打印机以及可擦写并对纸张进行再利用的打印机。此外,一些打印机设计在功能方面也是突发奇想,它们已不仅仅停留在墨水的打印上,而是用来打印三维物体甚至于食物。

用铅笔头打印

    使用打印机遭遇的一大头疼问题就是一旦出错便无法修改,只能重新打印,这样既浪费墨水,又浪费纸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不采用石墨进行打印呢?图中展示的这款概念打印机由李浩英(Hoyoung Lee)设计打造,可以使用铅笔头进行打印。除了变废为宝外,这款打印机还内置一个橡皮擦,便于出现错误时进行修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