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三款好用的Android模拟器 让安卓拥有PC的性能

Android操作系统是移动设备装载数量最多的操作系统之一。这也意味着该操作系统拥有大量的独占应用程序,同时安卓也是非常热门的开发平台。然而,实际上手机并不是很好用的办公平台,有些IM程序在键盘上使用比在屏幕上笨拙地点击要更方便的多。

这也就衍生出了许多优秀的安卓模拟器,这里介绍的是三款内核优化很好的安卓模拟器。

Bluestacks App Player

Bluestacks(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成为桌面Android仿真领域的领头羊之一。许多数人想到在电脑上装一个安卓模拟器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特点是对安卓游戏适配的很好,程序兼容性高。


Nox Player

目前Bluestacks与Nox Player在市场上出现了激烈的竞争。而Nox模拟器最大卖点是没有广告且是免费的。同时也是可定制的应用程序播放器,但只能定制一些简单的程序,限制很大。

Android Studio

如果说Nox Player和Bluestacks App Player是针对那些想要在PC上玩Android游戏的人而设计的,那么Android Studio也可以实现同样的功能,但其他模拟器却无法实现程序开发工作,Android Studio是Google批准的首要官方开发工具。

其实将Android Studio称为Android模拟器并不是很准确,因为这其实是个集成开发工具。该工具包含一个专门用于测试应用程序的模拟器。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