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    正文

Win10系统中,这些常用快捷键你都学会了吗

很多小伙伴,在日常的工作中都离不开快捷键,它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提高了效率,小编今天整理了Win10系统中常用的10个快捷键,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Windows键:一般位于键盘左下角Ctrl和Alt之间。按下windows键,你就可以打开“开始”菜单,非常方便。

2.Windows键 + D:想快速显示桌面?试试这个按键,它可以隐藏所有窗口并显示桌面,如果再次按下它,可以返回之前相同的窗口。

3.Windows键 + L:这个按键可以帮助你快速锁定windows10 的屏幕,非常好用。

4.Windows键 + E: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快捷键,他可以帮助你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为你的工作节省很多时间。

5.Windows键 + R:这个快捷键可以快速运行系统命令,如果你想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CMD就可以完成。

6.Windows键 + Tab:它可以帮助你显示所有程序的缩略图,用于快速选择你需要的程序。

7.Windows+I:打开windows 10的设置窗口,你可以在里面配置网络、系统、安全等相关信息。

8.CTRL + Windows键 + 左/右箭头使用CTRL+Windows 键的左右箭头在桌面之间快速切换。


9.Ctrl + Shift + Esc:打开任务管理器,非常常用的一个功能。

10.Windows键 + C:这个按键可以帮助你唤醒Cortana,在你使用之前需要先在设置里将这个功能开启。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Windows 10中最有用的10个快捷方式。如果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