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海外品牌旗舰大促 黑五美国手机折扣精选

    黑色星期五的到来意味着欧美节日购物季的开始。手机方面,苹果裸机价格坚挺,仅有的购机返礼品卡活动也和国际用户无缘。大部分品牌在美国的定价普遍高于中国大陆,所以打折后价格也并无优势。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找到了几款值得海淘的机型(裸机)。

■三星Galaxy Note9、Galaxy S9+和Galaxy S9

优惠情况:

    三星Galaxy Note9的裸机官方优惠渠道有亚马逊海外购(美国)和三星美国官网,都是全系直降200美元。

    三星美国官网折扣之后的价格为:128GB版799.99美元(人民币5551元)和512GB版1049.99美元(人民币7285元)。亚马逊海外购直接用人民币结算,价格为5583元和7328元。

    作为参考,京东三星手机官方旗舰店的Galaxy Note9价格分别为6999(128GB)和8999元(512GB)。

    亚马逊海外购Galaxy Note9购买链接

    三星美国官网Galaxy Note9购买链接

    三星Galaxy S9+在三星美国官网折扣之后的价格为:64GB版639.99美元(人民币4440元)、128GB版689.99美元(人民币4787元)和256GB版759.99美元(人民币5273元)。

    作为参考,京东三星手机官方旗舰店的Galaxy S9+(秒杀中)价格分别为64GB版6169元、128GB版6469元和256GB版7069元。

    三星美国官网Galaxy S9+购买链接

    三星Galaxy S9在三星美国官网折扣之后的价格为:64GB版519.99美元(人民币3608元)、128GB版569.99美元(人民币3955元)和256GB版639.99美元(人民币4440元)。

    作为参考,京东三星手机官方旗舰店的Galaxy S9(秒杀中)价格分别为64GB版5169元、128GB版5469元,没有256GB版。

    三星美国官网Galaxy S9购买链接

产品特性:

    三星Galaxy Note9、Galaxy S9和Galaxy S9+都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45芯片组、QHD+全视曲面屏的旗舰。Galaxy Note9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搭载了6GB/8GB内存、128GB/512GB存储、4000mAh电池、具备蓝牙遥控功能的S-Pen手写笔、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其中后置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和F1.5与F2.4之间的光圈切换。


三星Galaxy Note9

    三星Galaxy S9+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搭载了6GB内存、64GB/128GB/256GB存储和3500mAh电池。前后置相机和Galaxy Note9完全一样。

    三星Galaxy S9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搭载了4GB内存、64GB/128GB/256GB存储和3000Ah电池。除了少了一颗后置摄像头,Galaxy S9的相机和Galaxy S9+以及Galaxy Note9一模一样。Galaxy S9保留的后置摄像头是支持可变光圈的那颗。


三星Galaxy S9

    三星的这三款手机是以拍照和屏幕效果见长的全面旗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屏幕尺寸、是否需要手写笔和对续航的要求来选择。

邮寄政策:

    三星美国官网美国境内包邮,不支持国际订单,国际用户需要依赖第三方转运平台。根据转运平台的选择,税费和邮费会不同。

    Galaxy Note9的亚马逊海外购支持直邮大陆,但需要缴纳952.72元(128GB)或1231.88元(512GB)的运费+关税(预估)。但如果你是亚马逊Prime会员,则可以免邮费,但依然需要缴纳关税。

    从海外通过线上渠道购买商品邮寄到大陆时,一般情况下需要缴纳关税。目前国内的电子产品关税分“电商清关”和“邮政清关”两种,前者必征商品成交价(优惠后不包括邮费的价格)11.2%的关税。后者属于抽检,被抽中就得缴纳商品成交价格15%的关税,不被抽中就不用缴纳关税。

保修政策:

    仅在美国保修。

■谷歌Pixel 3/3 XL

优惠情况:

    从北京时间11月22日16点开始,到11月26日15点59分结束,谷歌商店的Pixel 3裸机全系降150美元,Pixel 3 XL裸机全系降200美元。

    折扣之后的价格为:Pixel 3 64GB版649美元(人民币4502元)、Pixel 3 128GB版749美元(人民币5197元)、Pixel 3 XL 64GB版699美元(人民币4856元)、Pixel 3 XL 128GB版749美元(人民币5551元).

    谷歌商店购买链接

邮寄政策:

    不支持直邮,只能第三方转运。

保修政策:

    仅在美国保修。

产品特性:

    谷歌Pixel 3搭载了5.5英寸FHD+无刘海OLED显示屏,Pixel 3 XL搭载了6.3英寸QHD+刘海OLED显示屏。两块屏幕都支持HDR,都在专业机构的评测中取得了最顶尖的屏幕评级。


左:Pixel 3,右:Pixel 3 XL(图源:CNET)

    Pixel 3系列最大的卖点是拍照,两者都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和1220万像素后置单摄。前置的第二颗摄像头是广角镜头,支持97度大广角,不同广角切换后能保持一致的白平衡,非常难得。

    后置相机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单位像素面积1.4μm。算法方面,前后相机都支持HDR+和Night Sight超级夜景。后置相机支持Top Shot自动多张抓拍选择和Super Res Zoom软件算法超级变焦。总体而言,Pixel 3系列的相机无人能敌。


左:Pixel 3,右:Pixel 3 XL(图源:CNET)

    其余配置方面,两款机型都搭载了骁龙845芯片组、4GB内存、64GB/128GB存储和18W快充。Pixel 3电池容量2915mAh,Pixel 3 XL电池容量3430mAh。

■谷歌Pixel Stand无线充电底座

优惠情况:

    百思买原价79.99美元,优惠后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人民币。

    百思买购买链接

邮寄政策:

    不支持直邮,只能第三方转运。

保修政策:

    仅在美国保修。

产品特性:

    一个月前才刚刚发布的Pixel Stand是一款能够把Pixel3或Pixel 3 XL变成带屏幕智能音箱的无线充电底座。Pixel Stand的无线充电功率为10W,兼容其它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的设备。

    但是成为智能音箱的功能只有Pixel 3系列手机支持。此时除了语音助手,Pixel Stand还能让Pixel 3系列手机变成智能相框或智能闹钟。只不过这些功能都会调用谷歌助手,谷歌助手在许多地区都无法使用。但即使没有谷歌助手功能,半价后的277元人民币依旧让Pixel Stand成为了一个值得购买的充电底座。

    Pixel Stand的供电适配器为18W USB PD适配器,采用了双向USB-C充电线。

■三星Galaxy Tab S4 256GB Wi-Fi

优惠情况:

    亚马逊海外购美国区优惠价4513.04人民币。作为参考,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的256GB 4G版售价6388元。

    亚马逊海外购购买链接

邮寄政策:

    亚马逊海外购支持直邮大陆,但需要缴纳793.33元的运费+关税(预估)。但如果你是亚马逊Prime会员,则可以免邮费,但依然需要缴纳关税。

保修政策:

    仅在美国保修。

产品特性:

    三星Galaxy Tab S系列是现在安卓平板阵营仅存的还在更新产品线的旗舰平板系列。Galaxy Tab S4就是系列最新作品。该机采用了了一块2560 x 160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有幸把玩过真机,显示效果非常非常给力。而且这款平板还有着Galaxy Note系列上的S Pen手写笔,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更好的书写/绘画体验。


三星Galaxy Tab S4(图源:androidcentral)

    三个月前发布的Galaxy Tab S4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落后一代的SoC是近年安卓平板常规操作)、4GB内存,64GB/256GB存储、最高400GB存储卡拓展、杜比和AKG加持的四扬声器、7300mAh电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可选4G连接能力。

    总体来看,三星Galaxy Tab S4的影音娱乐和办公能力基本代表了目前安卓平板的巅峰。

■总结

    对于手机来说,最给力的折扣往往是当地运营商的合约机,所以我们能享受到的折扣也不多。如果不在意保修,转运运气够好的话,以上几款产品的价格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