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罗技G502 HERO升级全新HERO感测器,16000DPI省电十倍

  罗技旗下的电竞鼠标G502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和多功能的按键配置,使得很多玩家对它十分的钟爱。

  日前,罗技对这一款经典的G502鼠标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HERO 16K感测器,具备400IPS与100~16000 DPI任意调节的性能。同时还具备零滤波、零过滤与零加速的特性,而且也较先前G502的感测器省电十倍。

  此外, G502 HERO与原先一样配置有11个可自订按键与双模式四向飞梭滚轮,同时采用罗技与知名微动厂商欧姆龙共同开发的机械微动开关,具有5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可在罗技专业的控制应用程序中设置指令。与此同时连接线也改用更细、更柔软的编织线,并且可透过LIGHTSYNC RGB设定灯光颜色;底部配有5个可佩置3.6克配重模块的空间,让玩家自由定制合适的手感与重心。G502 HERO建议售价为55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