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腾讯QQ iOS版本闪退问题 官方回应已排查解决

  11月23日消息,昨晚有网友发现部分iPhone设备上的手机QQ出现闪退情况。经调查,QQ在之前刚刚推出最新的iOS版本。随后,腾讯方面表示,产品团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问题。

  部分网友担心,闪退是因为自身手机的问题,将QQ进行还原重装,结果大量数据丢失;还有的网友只好使用其他APP处理工作,这一问题为用户的日常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刚刚,腾讯QQ更新最新进度,表示“QQ iOS版出现闪退”是由一项新增配置导致,目前已经排查解决。对于仍有闪退现象的用户,建议尝试重启QQ,如仍未修复,请及时反馈。

  官方表示,对受到影响的用户深表歉意,并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希望产品团队今后能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