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 F等四个折叠屏手机相关商标曝光,可能是Mate 20 X升级版

  华为手机前不久被证实正研制可折叠屏手机,并将支持5G网络和反向充电功能,预计明年中期推出。

  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华为已经在多个地区注册商标,包括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Mate Fold。从字面意思理解,这四个名称很可能将与华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对应,该公司可能正在考虑最终选用哪个。

  

  推测折叠屏手机是华为Mate 20 X的升级版

  而就在此前10月的华为Mate 20伦敦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过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在折叠屏手机之前,我们先推出华为Mate 20 X”。这句话也被解读为,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采用与华为Mate 20 X相似的设计,是华为Mate 20 X的一次升级。

  华为Mate 20 X巨屏高性能大电池

  华为Mate 20 X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巨屏高性能大电池,配备7.2英寸珍珠屏,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

  据韩媒报道,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将在明年2月底的MWC 2019世界移动通信展上发布。

  

  华为可折叠屏可能由两家厂商供屏

  在此之前有传言华为可折叠屏的提供商可能有两家。一个是由京东方(BOE)供屏,方式是向内折叠,手机形态屏幕5寸,平板形态屏幕8寸。而另一个是由LG供屏,向外折叠,屏幕6寸。

  至于上述传闻是否准确,还不得而知。最后华为会呈现出什么样的产品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