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NEC推出3面超窄边框MultiSync EA271U 4K显示器 适用医疗领域

  11月21日,NEC公司推出了一款27英寸的4K商用显示器——MultiSync EA271U,显示器采用仅为1mm的3面超窄边框,在多屏拼接时可以有更好的效果,提高企业客户的工作效率。

  MultiSync EA271U显示器采用IPS面板,具有178°/178°的广视角,分辨率可达4K(3840×2160 UHD)级别,能够呈现极致清晰的画面细节。其他参数方面,色域为110%sRGB,亮度为350cd/㎡,响应时间为5ms,对比度为1300:1。

  接口方面,显示器配备了一个DisplayPort1.2、一个HDMI 1.4、一个HDMI 2.0和一个USB Type-C,并且还配备了三个USB接口,以及支持输入/输出的音频接口。

  MultiSync EA271U将于本月上市,最低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1元);还有将NEC公司屡获殊荣的SpectraView II色彩校准软件和传感器捆绑销售的版本,捆绑包的版本号为EA271U-BK-SV,最低售价为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89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