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感恩节回馈“米粉” 小米8暖心降价200元

  很多商家选择在今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小米也不例外。据小米手机官方消息,小米8感恩节限时降价200元,仅限今天,8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

  小米8手机硬件配置:

  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8GB的运存,

  拍照方面:

  后置摄像头采用与MIX2S相同的相机模组,均为广角+长焦方案,支持光学变焦、拥有人像模式,并且支持光学防抖。

  主摄像头采用SONY IMX 363传感器,拥有1.4微米超大像素,单个像素尺寸更高,并且拥有Dual PD对焦技术,即使逆光仍然能照出你的美。

  7种AI影棚光效,自带微整形级美颜

  小米8依旧拥有AI场景相机,面对不同的场景,小米8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独特的色彩优化。同时小米8也带来了AI影棚光效,支持7种不同光效,并可根据人脸自动调整光线角度。小米手机8前置拥有2000万像素,标配单摄虚化,并支持微整形级美颜,支持3D建模雕琢,更真实,更自然。

  不仅如此,小米还开展了“手机超值秒杀”活动,购买6GB+128GB的移动4G+版小米8立省400元,仅需2599元,购买6GB+128GB版,配色为白色和金色的小米8,仅需2699元,对于观望已久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机会。

  购买链接:https://item.mi.com/product/1000009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