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万元全画幅 佳能6D2仅售9299元

  2017年上半年佳能推出了全画幅入门机型6D的升级款6D Mark II,它拥有26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感光度方面可扩展至102400,常规模式下最高也能达到40000。其中6D2的连拍速度最高可以达到6.5张/秒,在拍摄运动物体方面也很容易。同时,全天候防尘防水的设计和可翻转的手触屏都是很实用设计。此外6D Mark II还具备4K延时视频拍摄,机身五轴防抖,无线传输等实用性的功能。

  目前在京东售9299元。链接https://item.jd.com/5307590.html

  很多人都喜欢全画幅的大底,但价格往往很高,这款性价比很高的60D2成为了很多摄影师的选择。它具备基础的高端机的各种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