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刺客信条:燎原》正式上架 总计超过十万次下载

  育碧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旗下的刺客信条系列一直饱受好评。从去年开始育碧就宣布了《刺客信条:燎原》将登陆安卓手机,直至11月21日《刺客信条:燎原》这款移动战略RPG游戏才正式登陆谷歌商店。

  《刺客信条:燎原》这款游戏虽然刚刚上架,但已经收获了足足10万多次的下载量,比之其4.3的评价,《刺客信条》这个IP还是相当有热点的。玩家的评论里也有一些议论包括经常出现的网络错误毕竟土豆牌服务器嘛,游戏目前也锁了国区国内的小伙伴想要玩到这款游戏还是要费一些功夫的。

  


  《刺客信条:燎原》这款游戏安卓版的由Behavior Interactive工作室制作,这家工作室曾经做过《辐射:避难所》,所以《刺客信条:燎原》和《辐射:避难所》操作方面有些相似之处。该游戏包含了《刺客信条》里的诸多人物如:艾吉奥、阿圭拉、 克劳迪娅和马基雅维利,以及20多位可解锁的《燎原》原创刺客,令人意外的是《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里的邵君也在其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