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LOL新英雄即将上场,机械师笔记本邀你峡谷见

  《英雄联盟》在时隔多日之后,终于要出新英雄了,相信很多玩家和机友今天都看到了这位新角色万花通灵—妮蔻的预告视频。用一句话来形容妮蔻,那就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变色龙。

  天生魅力(被动)

  对于妮蔻的被动技能,最简单的来说就是可以变成队友的样子。易不过如果对敌人造成伤害、自己受到了伤害、施放绽放爆裂或混乱倒刺时会打断幻象。

  绽放爆裂(Q)

  妮蔻的主要伤害技能,使用得当的话,是会对敌人造成多次伤害的。如果在对线期间吃到太多妮蔻的Q技能的话,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因为妮蔻随时都有机会线上单杀你的。

  分裂(W)

  妮蔻的W技能分为主动释放和被动释放两种状态,被动可以增强妮蔻的线上对拼能力,被动技能类似于VN的W技能,如果W技能主动释放的话,就会释放一个影分身,类似于妖姬的被动技能。

  混乱倒刺(E)

  妮蔻的E技能就是为了提高她的AOE能力。而且妮蔻的E技能不仅可以提供AOE伤害,还可以禁锢敌人。有点像老版瑞兹E技能的弹射加W技能的效果。

  意外绽放(R)

  妮蔻的大招:意外绽放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团控技能。在进行短暂引导一段时间后跳向空中,获得一层护盾并减速周围敌人,落地后,对周围敌人会造成魔法伤害并禁锢。

  新英雄即将上场,峡谷约一波?当然游戏胜利除了对英雄技能熟练操作之外,游戏设备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再好的技术遇上卡到飘起的笔记本也只会被喷“菜”,那么,如何get一款“发烧”级别的游戏笔记本呢?

  CPU是一个电脑的中心处理机构,相当于一台电脑的“大脑”,CPU的好坏时刻影响着电脑的每一个硬件性能的发挥。机械师F117-FPlus搭载第八代英特尔i7-8750H处理器,使得笔记本拥有快如闪电的反应速度,助你在战场力克敌人。

  屏幕能给游戏玩家带来直观的的视觉体验,游戏体验感的好坏与屏幕显示关系巨大。机械师F117-FPlus拥有72%色域144Hz的17.3英寸电竞屏,视觉效果更加逼真,色彩更加丰富鲜艳,游戏时残影、运动画面拖尾的情况不会存在,游戏体验感更好。

  游戏本显卡和内存要看好,领跑能力和能否“带得动”与这两项关系重大。机械师F117-FPlus游戏笔记本电脑搭载GTX1060独立显卡,图形处理能力显著提升,即便是在对大场景进行渲染时,电脑也不会出现画面撕裂的情况,带来更细腻直观的游戏体验。

  而在内存上,机械师F117-FPlus游戏笔记本电脑拥有16GB DDR4高频率内存,再搭配256GB的固态硬盘,大型游戏“带不动”的情况将不复存在,游戏秒速启动,瞬息反应制敌先机。除此之外,通过倍音速™️升级方案选配1TB的大容量,大大增加了游戏本的拓展性满足日常需求,毫无压力

  峡谷再见时,新战机加持,新英雄登场。上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战机。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