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林巴斯全画幅相机OM-D EM1X可能在明年1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奥林巴斯可能会在明年1月推出最新的全画幅旗舰相机OM-D E-M1X用于取代E-M1 Mark II,新款相机将采用20MP Micro Four Thirds传感器。 奥林巴斯曾经在9月份承诺过全画幅相机,目前看来这一承诺快要实现。

  这款新相机定位还是很有噱头的,主要针对体育和野生动物摄影师。据说这款新相机能够以18fps的速度拍摄,同时它还将提供7.5EV的巨大曝光补偿范围,并将支持大约80MP的手持式高分辨率图像捕捉。 有趣的是EM1X将具有类似于佳能EOS-1D X Mark II和尼康D5的内置垂直握把,以及新款EM1X将比现有的EM1 Mark II大得多,配备可选的电池手柄。 就目前看来这款相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