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感恩钜惠,Apple全品类超值优惠限量抢

  在移动设备盛行的时代,苹果只制造当之无愧成为现今全球旗舰产品的代名词。用起来速度快、体验好,几乎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抵受得住苹果产品的诱惑。可一分钱一分货,苹果的产品向来不便宜,很多时候我们因为价格望而止步,不过恰逢11月22日感恩节来临之际,京东Apple品类开启“全面感恩 与礼相伴”超值优惠,包括爆品直降、白条免息、购机赢礼包等多重感恩福利。

  作为感恩聚会活动,可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对一两款产品进行降价处理。即日起,京东针对Apple 全品类,提供包括购物券领取专区免领取白条12期免息,Apple单品包括iPhone X低至6699元;iPad领券最高立减200元再享白条12期免息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感恩节期间官网价最高直降200再享白条12期免息。赠品相伴粉丝购iPhone X赠送无线充,购iPad赠送蓝牙耳机。在套装优惠中提供包括iPhone + Apple Airpods套装、iPhone + Apple Watch套装、iPad + Apple Pencil套装等换修无忧。因此这个感恩节带来的钜惠活动上,可以说是一体化超值无忧购机。

  对于市场对苹果的普遍认可,京东似乎早已洞察到消费者进一步的想法,并且早已有所部署。京东与Apple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品质服务,今年新iPhone发布期间,京东便针对iPhone新品推出独家“京享无忧”服务,其中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作为Apple授权的唯一厂商,与Apple联合在Apple Care原厂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在11.11期间便取得显著成果。据了解iPhone换修无忧服务日均销量是10月日均的5倍。白条免息亦为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累计节省了近2亿元,在本次感恩节活动期间,将持续为用户提供贴心优惠。

  在京东购买苹果产品不仅仅能够享受优质的送货服务,还能享受超级优惠的价格和服务,对于早已心动不已的苹果产品,你在等什么呢?还不赶紧参加这次感恩钜惠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