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魅族科技创始人透露会推出有独立音乐芯片的适配器

  11月21日消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针对魅族16S回应网友,后续将推出配备独立音乐芯片的适配器。

  一位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希望魅族16S恢复独立音乐芯片,并表示魅族16th Plus虽好,但是音乐真的退步了。

  为提升音质,将HiFi做在Type-C插头里面或无线耳机

  此前黄章就曾表示,内置在手机里面的通常都是成本较低的简单HiFi,好的HiFi成本要高很多倍。做在Type-C插头里面或无线耳机里面可以给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并且更好的提升音质。

  同时黄章还公布了该配件草图(如图所示)

  魅族16S延续前沿设计,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

  一直备受关注的魅族16S,黄章曾透露该机最快将于明年5月份上市,并且会延续魅族16的设计。核心配置方面,魅族16S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这颗芯片目前尚未正式公布。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功耗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于当前大火的5G,黄章曾明确表示5G第一波只是试验版,等阶段成熟魅族会推出5G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