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国行索尼PS4宣布永久降价,想买二手的可以考虑一下了

  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也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

  今日,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官微宣布PlayStation 4 Pro(1TB)建议零售价由2999元调整为2,799元,PlayStation 4(1TB)建议零售价由2399元调整为2,199元人民币,PlayStation 4(500GB)建议零售价由2199元调整为1,999元人民币。

  (图片援引自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下同)

  根据官方微博所述,此次降价将于2018年11月23日开始。

  此次调价后,国行官方原装正品与二手市场中的同版本价格拉近,如此优惠的主机价格,喜爱游戏的小伙伴们在23号以后就可以登录官网购买啦,打算入手二手PS4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等官方价格调整后,过段时间再用更低的价格去二手市场淘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