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lloclip推出适用新款iPhone的 Connect X设备镜头夹

  Olloclip在推出兼容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Connect X多设备镜头夹后,今天发布了适用于iPhone XR、XS和XS Max的特定设备镜头夹。为适用2018年iPhone系列的规格,Olloclip Connect X设备镜头夹是特别定制设计。

  

  “我们为能够快速适应新技术并在合理的时间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兼容产品而感到自豪。”Olloclip全球销售总监Todd Williams说,“三款全新的iPhone设备镜头夹,确保消费者只要拥有一部iPhone手机,就可以无缝地捕捉完美的群组自拍或全景视图。”

  这个设备镜头夹可以让iPhone与Olloclip connect X镜头兼容,但是建议不要将远摄基本镜头与iPhone XR、XS或XS Max上的后置摄像头配合使用。Olloclip有专业的长焦镜头版适用于iPhone。

    下面是推荐适用iPhone Connect X设备镜头夹:

  Essential Super-Wide: Olloclip最畅销的镜头有四个元素,可提供超过120度的可见度

  Essential Ultra-Wide: 155度运动相机视野

  Essential Fisheye and Macro: 一直流行并且独特的180度广角球形效果和显微镜放大倍率

  Essential Macro 7X + 14X:以 细节为导向,超越肉眼观察

  Essential Macro 21X: 将手机变成显微镜

  Pro Super-Wide: 适用于发烧友的新产品, 这款镜头拥有最宽的视野和任何olloclip广角镜头的最小失真度

  Pro Telephoto: 对于发烧友来说也是新手,这款镜头具有2倍光学放大倍率,同时聚集更多光线并具有更大的焦点范围。

  目前,iPhone XR Connect X设备镜头夹售价为20美元,而XS、XS Max设备镜头夹售价为30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