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网吧攻略 网友推荐1080P高性价装机!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8日 随着网游画面越来越逼真,3D效果越来越绚丽,对网吧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今天,笔者就根据自己多年装机、游戏经验,给网吧推荐一组适合主流网游的配置。配置搭配原则:保证整机平衡性的同时,偏重主流游戏应用。

    笔者推荐了22寸主流显示器加独立显卡和高频双核处理器的配置。CPU方面推荐了核心频率高达3GHz的双核AMD处理器,显卡方面推荐了在常见分辨率下表现强劲,可流畅玩《星际2》这样游戏的GTX 240 DDR5版影驰GT240中将;显示器方面推荐了22寸的AOC 1080P显示器,既可满足1080P需求,而且不足千元的价格又足以保证其出色的性价比。

高性价高频双核CPU:AMD Athlon II X2 250

    虽然4核处理器综合性能更强劲,但多数软件游戏并没有针对4核优化,所以4核处理器对于多数网吧来说并不是高性价比考虑目标。而双核才是更具性价比的目标。另外,考虑到目前主流网友对CPU性能要求比较高,笔者在装机的时候,就考虑了频率相对比较高的3GHz双核处理器,这样对一些诸如“百人PK”之类要求相对比较高的场景来说也没有大问题。

主流游戏利器:高频玩家版影驰GT240中将

    经常看到专业媒体的测试,设置为2560×1600 16×AA 16×AF,这也是高端显卡优势明显的地方。这样的测试结果对多数朋友来说并没有实际参考价值。更多的时候,我们会运行在1280×1024这样的分辨率下,AA基本上不开,或者最多开到2×AA。那这就意味着多数网吧在选择显卡的时候,只要满足1280×1024流畅就基本够用。当然,如果要求更高一些,满足1680×1200流畅足矣。从笔者长期使用GT240中将游戏经验来看,它可以满足《星际2》这样热门游戏1680×1200最高特效流畅运行要求,同时也可以满足要求较高的网游1680×1200流畅运行要求。当然,如果你的网吧准备用来做极限体验,那笔者还是推荐在高特效高AA下性能强劲的高端显卡。

    此外,需要提及的是默认的高频让GT240中将比同类的显卡性能更出色,也更值得考虑。再加上,看功耗、改电压这样的玩家功能,TANK低温散热等设计,让GT240中将拥有了不错的超频潜力,也让它更适合注重超频性能的玩家。除此之外,显卡采用的带屏蔽DVI以及EMI HDMI设计都让它在抗干扰方面更出色。在这些出色设计的基础上,影驰GT240中将的降价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也更值得考虑。

主流尺寸下实现高性价时尚1080P:AOC F22

    对作图、电影、游戏来说,多数时候,显示器分辨率越大越好。不过,对于空间限制比较多的网吧来说,搭配过大的显示器多数时候并不现实。所以,笔者在这里推荐了一款21.5英寸下实现1080P的显示器AOC F22——999元的价格下实现了1080P,AOC F22可以说信价比相当不错,这也满足了部分朋友想体验1080P电影、游戏的梦想。同时,显示器外观时尚,也颇有面子。

    其它配件的搭配方面,笔者觉得基本可以按照各人喜好来搭配,对整体性能影响并不大,所以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那些准备网吧装机的朋友。同时也欢迎大家留下评论探讨网吧装机配置经验技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