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5/红米Note 3将迎来最后更新 后续版本不再支持

    根据11月21日MIUI论坛官方公告表示,小米5和红米Note 3的MIUI10体验版/开发板8.11.22将成为最后一版系统更新,之后将不再提供推送。

开发版预约稳定版升级有以下几点需要您关注:

1. 从开发版更新至稳定版后,将自动关闭ROOT,若您没有开启过ROOT,请忽略本条;若您常用的App需要ROOT环境,请酌情考虑是否更新。

2. 稳定版较开发版,系统体验更加稳定,同时还有MIUI 10自然音、传送门2.0等特色功能。
注:个别功能可能因性能等因素无法体验到,但在系统整体使用上几乎没有差异。

3. 本次从开发版更新至稳定版的过程中,不会清除您的任何数据。但依然请您在升级前,务必将重要数据备份至小米云服务或电脑本地,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4. 若您需要更新系统,可点击系统更新(进入方法:设置-我的设备-MIUI 版本)-点选右上角菜单-点选下载完整包-点选预约稳定版。当有版本推送时,将通过通知栏消息提醒或再次进入系统更新内查看是否有稳定版推送。

    小米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第五代小米手机,也是2016年小米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 小米手机5配备的是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000毫安时电池以及索尼1600万像素4轴防抖相机。标准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UFS2.0) ;高配版提供3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UFS2.0) ;尊享版提供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UFS 2.0)。出厂系统为MIUI7,距今已更新了三大版本系统。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