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给镜头加条“秋裤” USB镜头加热袋助你完成低温拍摄

  一家叫Fotichaestli的瑞士网站正在销售一款USB镜头加热袋,在产品使用说明上写着“用于数码相机镜头加热”。据产品功能介绍,这款产品能够实现快速升温以及持续保温,具体性能能够实现快速启动5秒钟加热,并能根据实际需要智能地达到50°C,并且平均温度保持在30°C。这样就会保证镜头不因周围气温下降,冷却产生雾水冻结镜头,从而实现设备在夜间温度下降或恶劣天气下正常工作。

  在冬季户外拍摄的你一定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是在低温环境下进行拍摄时,水汽常常会在镜头上形成水雾,因此常常给拍摄带来很大的困扰。但就目前看来,这款产品可以让这一情况得到缓解。

  在产品使用说明中还介绍,由于这款USB镜头加热袋具有可调直径和易粘附性,适用于大多数尺寸的望远镜、取景器、数码相机、瓶子、杯、人体手腕或膝盖。这款产品基于USB端口设计,因此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你可以将其连接到移动电源或任何拥有USB端口的电源上。还有一个让人感到惊喜的功能就是它还可以用作特殊的腕带/膝盖带,以保护它们免受寒冷天气或紧急低温条件的影响。

  此前有网友曾DIY将暖贴与魔术贴组合裹在镜头周围,依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低温环境下拍摄的困扰,这次看到的加热袋也算是个黑科技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