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轻薄本的大哥 戴尔灵越燃7000 京东直降1600元

  在戴尔的笔记本产品线上,Inspiron 灵越系列一直面对着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无论是家庭娱乐还是商务办公都不在话下。这当中,灵越燃 7000 系列此前从上市开始就持续大卖,现戴尔(DELL) 灵越燃7000京东秒杀仅需6499元!

  戴尔灵越燃7000轻薄15.6英寸窄边框笔记本电脑 京东售价6499元【购买链接】

  

  窄边框设计能够在用户观看电影和游戏娱乐时拥有更强的视觉体验,日常使用中也会体验到几乎无边界的视觉感受,效果十分明显。并且窄边框设计还可以有效缩小笔记本的,让这款2代燃7000更便携。

  

  机身分为星空蓝、溢彩金、流光银三色,简约的logo不失科技感,同时灵越燃 7000 II 内部采用镁合金框架,外壳和机身底部也都是全金属材质,周围还有钻石切割工艺带来的一圈纯色包边做点缀。无论视觉、质感还是整体强度都可圈可点。而至于键盘区域,灵越燃 7000 II 为整个面板进行了类肤材质的处理,使用时会在触感上发挥作用,顺滑但并不是那种黏黏的感觉。

  

  这款灵越燃 7000 II 使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 8550U 四核处理器、4G独显、8G内存以及128G固态盘与1TB 机械硬盘的组合,和屏幕一样这也是个实用主义路线的配置。使用固态盘来保证开机速度,而第八代处理器相比上代性能提升了 35%,显卡的配置在同价位市场上也是最好的选择,让你在使用办公软件或是游戏应用都有一个舒畅的体验。

  

  15.6英寸屏幕的笔记本要做到轻薄便携并不容易,但灵越燃 7000 II 的机身重量2kg,厚度仅为19.5mm,在同样价位和定位的市场上保持了竞争力——基于这个轻薄程度,灵越燃 7000 II 还提供了完整的端口,机身右侧提供了 SD 卡读卡器插槽和 USB 2.0 端口,此外还有一个 Noble 安全锁插槽,左边端口更多一些:电源口、LAN 端口、两个 USB 3.0 端口、HDMI 口以及 3.5mm 耳机插孔。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