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散热问题依旧还没解决 索尼A7SIII再次推迟到明年发布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系列视频机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之前我们也曾报道新机或许会在今年发布,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A7SIII可能再次跳票。sonyalpharumors网站爆料索尼A7SIII将在明年初才会发布,新机采用新的堆栈式CMOS传感器,并且与A9所使用的不一样,而推迟的主要原因还是在解决过热的问题上。另外,在视频拍摄方面,从之前的报道中可以知晓,A7SIII支持4k 60p高帧率视频拍摄,并且会搭载560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另外,消息来源还指出,在A7SIII正式发布之前索尼还将发布APS-C画幅新机及E卡口镜头来维持新机发布的节奏。

vai: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