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为EOS R全画幅专微让路 传佳能将砍掉一条单反产品线

    从目前的影像市场来看,传统单反似乎已开始被边缘化,坦白说大家也可以预计到未来单反相机将会越来越少,甚至作为传统单反大厂的佳能也有如此看法,最新就有消息传闻佳能将暂停部份正在研发中的单反型号,集中在微单上的用意已非常明显。

    据了解,佳能暂时停止开发的只有一款规格未明的单反,消息同时表示明年2019年佳能不会发布任何全画幅单反,至于APS-C画幅单反,则估计会有3款新型号出现。不过单反并不会于短期之内步入死亡,高阶旗舰型号会维持一段时间,而为了迎接2020年日本奥运,佳能依旧会发布优异机型EOS-1D X Mark II的后继型号。从路线图中,可看出佳能于2020中之前,最少会有另外3款EOS R系列专微及5支RF镜头发布,至于会被全画幅微单所取代的单反型号,猜测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打超高解像的EOS 5DS系列,毕竟单反反光镜组的震动往往对于此类超高解像的机款相当敏感,除非于防抖方面下大量的功夫,否则改用没有反光镜设计的微单可说是最为简单直接的做法。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