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发布搭载5.9K全画幅传感器EOS C500 Mark II数字电影摄影机

    2019年9月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旗下Cinema EOS数字电影摄影机系列的新成员—EOS C500 Mark II。EOS C500 Mark II搭载了5.9K全画幅影像传感器以及新开发的影像处理平台,并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根据拍摄需求,自由地选择模块搭配进行拍摄。EOS C500 Mark II凭借出色的扩展性可满足广泛题材的视频内容制作,既能满足高质量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需求,也能满足注重移动性的新闻及纪录片拍摄。


EOS C500 Mark II 搭配CN-85mm T1.3 L F 电影镜头

    EOS C500 Mark II新搭载的5.9K全画幅影像传感器最高能够实现15档1动态范围,即使在明暗亮度对比强烈的环境中,也能记录高画质影像。其应用了新开发的佳能2DIGIC DV 7高速影像处理平台,支持以5.9K/60P、4K/60P以及2K/120P等多种分辨率及帧速率进行记录,同时还实现了紧凑、轻量化机身设计。

    EOS C500 Mark II支持Cinema RAW Light视频格式记录。该格式可在保留视频信息的同时减小视频文件体积,从而实现机内记录 RAW格式数据,而无需再使用外部记录器。同时,新品还支持可高效率记录压缩视频数据的XF-AVC视频格式。EOS C500 Mark II视频数据可以被记录到CFexpress Type B以及UHS-II SD存储卡3中,这也是佳能电影摄影机和视频摄像机类产品首次使用这一存储介质。此外,EOS C500 Mark II还支持适用于广播及实时流媒体应用的HLG(Hybrid Log-Gamma)标准,以及适用于电影制作和在线发行应用的PQ(Perceptual Quantization)标准。

    用户可以购买单独销售的卡口套件,将EOS C500 Mark II的镜头卡口从EF卡口更换为EF Cinema电影锁扣卡口或PL卡口,以应对不同的拍摄需求。此外,EOS C500 Mark II还可另购支持多种不同的拍摄方式的扩展单元,包括可远程控制的多机拍摄以及无人机拍摄等。

1.动态范围的测量单位称为档,每增加一档,拍摄过程中能够被记录下的亮度范围会增大一倍;可实现的最大动态范围档数根据记录模式变化会有所不同。

2.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

3.Cinema RAW Light格式只可使用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进行记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