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1.11没CP,戴尔帮你接着凑,灵越产品直降900

  如果我年少有为不多想,那么看到红蓝眼前便会浮现一个热情优雅、一个冷静神秘的和谐画面,然而知道了“自古红蓝出CP”之后这画面就再也不忍直视了!(当然了,这句话还有后半句,大家都懂的~) 

  既然说到了红色和蓝色,我们不得不先为他们再度正名下,他们其实很正经的!因为自古红蓝最吸睛是有着科学依据的,红色和蓝色既是经典也是潮流,能火起来也是必然!

 

  红蓝之所以放在一起辨识度很高,是因为在三原色光模式(RGB color model)中,红色(700nm)和蓝色(435.8nm)的波长分别是三原色中波长最长和最短的。因此人眼对这两个颜色的辨识度会大大提高。如此一来就会大大加深对这一组合颜色的印象。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自古红蓝出CP”这句话,还是从那些经典动漫之中!不要躲了,说的就是你!

  在有着数不胜数的红色和蓝色的CP组合的动漫里,小编最pick《神奇宝贝》中的火箭队,就是这个团伙把红蓝CP推向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英国皇室的红色制服上,出镜率最高的就是蓝色绶带。毕竟,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米字旗”,就是红蓝两色搭配出来的呀~

  而在各大时装周舞台上,红蓝也是绝对的稳占C位!

  伦敦时装周秀场的宠儿

  秀场的主色调也是红蓝色得天下

  红色、蓝色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不能错过的搭配!

  红蓝CP不仅融合了动漫的热血元素,英国皇室也为他们赋予了一丝优雅气质。当时尚圈的这股不可阻挡的潮流刮进科技圈,笔电界“弄潮儿”戴尔也开始大玩红蓝CP!

  在科技界,苦苦等候的“红色”终于与“蓝色”相聚了,而且这次的红和蓝都美到窒息!一跃成为新一季CP流行色!

  勃艮第红与墨水蓝两色为全新灵越5000大大增加了时尚感与能量,给很多对“冰冷的金属色”不感冒的人种了新草!带着这抹活泼又不失优雅的亮色出街或办公,你的好品味自然能被周围感知。

  全新灵越5000不仅颜值出众、时尚感十足,实力硬碰硬也没在怕的:

  全新灵越5000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5-8265U/i7-8565U,采用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睿频加速最高可达4.6GHz*。

  更可配备满血版性能强劲的MX150独立显卡,,HDD+SSD双硬盘槽+DDR4双内存槽高度实现可扩展性,好用成双,CP感十足!

  标配全功能Type-C,传输速度大大提升同时兼顾广泛应用,数据传输、视频传输(可支持外接显示器),反向充电(可支持外接Type-C电源适配器充电),一个接口高效搞定。不止好看,也很能打!

  11.11没放开?戴尔官网继续嗨,全新灵越5000指定机型限时最高降900元!促销力度很可观,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戴尔官网link】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