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Darkroom 4 将登陆苹果iPad:不用桌面设备也可带来桌面级操作体验

  据外媒9to5 Mac报道,著名的iPhone照片编辑器Darkroom即将推出iPad版本, Darkroom也在其公告中将iPad即将推出的第4版发布为“不用桌面设备也能带来桌面级操作体验”。据悉,Darkroom 4正在在寻找测试人员,让他们在发布之前完成应用程序的测试。

  Darkroom 4的预告页面展示了iPhone和现在iPad上的新版本,其中包括大屏幕设计的三个功能亮点:具有拆分视图的多任务处理,键盘快捷键支持和新的横向照片条拾取器。Darkroom 4还承诺将会给大量的工具进行改进,这些改进应该会出现在新的iPad版本和iPhone应用程序上。

  Darkroom正在与一小组测试人员分享该应用程序的新iPad版本来进行测试,以便在发布之前对Darkroom 4进行改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