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NBA 2K Mobile》更新 iPad Pro主机级画质来临

  11月20号消息,苹果在10月底纽约发布会上使用了《 NBA 2K Mobile 》演示新款 iPad Pro 的强大图形运算能力。这款游戏iOS系统已更新,当时宣称的“主机级画质”如约而至。在iPad Pro 2018上可以下载运行,现在可以在iOS上免费下载《NBA 2K Mobile》的更新。

  公司称新设备具有类似于Xbox One S的图形功能,强大的“主机级别的画质”,苹果公司在最新一代iPad专业版中采用7核GPU,同时使用与Xbox One S相媲美的A12X Bionic处理器,速度将是上一代的两倍。

  演示的游戏画面细致度令人眼前一亮,球场上的每一个观众都是独立运算出来的,观众的动作和反应更贴近真实。放大球员的面部时,更能细致观察出球员的汗水、毛发、毛孔以及纹身。

  游戏大厂2K Games 表示,我们的团队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匹配主机版游戏所设定的水准,我们很高兴为篮球爱好者和移动游戏世界带来这种全新的质量水平。

  用家用游戏机PS4来比较,同样的画面,的可以看到新iPad Pro的图像处理达到家用主机的水平,60fps的效果下,玩家能够在新iPad Pro中享受很好的游戏体验。

  图形改进使用Bionic A12X芯片组,除了拥有超过400名玩家以及游戏中常见的模式之外,篮球冠军还可以进行5到5场比赛。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只有2018年的iPad Pro能够拥有这种“主机级画质”,是否适用于其他所有iOS设备还未知。《NBA 2K Mobile》目前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该游戏支持在iPhone 6s或更高版本,iPad Air 2,iPad Pro或iPad mini 4或更高版本上运行。安卓设备上,还处于预注册状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