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和苹果携手解决iCloud for Windows兼容性问题

  为了实现设备、文件管理的方便,不少苹果用户依然离不开Windows环境,iTunes、iCloud都有Windows客户端产品。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发现,Windows 10 2018 10月更新在老款AMD PC上安装受阻,原因是设备中安装了与该升级不兼容的iCloud软件。

  微软在最近更新的支持文件中指出,苹果已经发现了iCloud跟Windows(v.7.7.0.27)不兼容的问题,并表示他们将跟微软携手解决这个问题。

  为了确保用户使用体验尽可能地顺畅,微软公司已经屏蔽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在不兼容iCloud的设备上的更新,并会在用户尝试安装时弹出警告指出此版本并未获支持。

  对于这部分用户,微软表示他们在更新提供之前要做的就是等待,而不要自己手动更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