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编辑部的故事:双十一同事们都“剁手”了哪些产品呢?

    双十一已经从“光棍节”成为了一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商家们也大多会选择在双十一期间打折促销。大家双十一买了哪些东西呢?双十一买的东西现在到货了吗?

    陆陆续续的身边的同事也都收到了双十一购买的商品,我们看看一些搞IT的理工男双十一期间都购买了哪些产品。

    双十一期间,音频产品打折的力度是非常大的,所以编辑部的同事们不少都入手了新的音频设备。比如我自己就入手了一个“索大法”的降噪蓝牙耳机WH-1000XM2,已经发布了1000XM3又正赶着双十一,1000XM2的价格也是非常优惠。出色的降噪效果以及索尼的高水准音质,让这款耳机非常值得入手。

    同样入手了索尼耳机的还有硬件频道的孙老师,已经有了一款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孙老师买了一款索尼WI-1000X。相比于头戴式的耳机,这种颈挂式的更加轻便,同时音质以及降噪效果也是同样出色。

    而编辑部最土豪的刘老师则是入手了索尼 IER-M7立体声耳机和索尼ZX300播放器,不愧是耳机和音频的发烧友,刘老师买的这两件也算得上是目前索尼音频非常出色的音频播放器以及耳机了。当然这两件的价格也都不菲。

    双十一期间笔记本电脑的优惠力度也非常高,我们新来的小伙伴路同学则是买了一台适合办公出差的联想小新Air 13.3。日常的办公工作轻薄便携以及出色的性能是必须的,联想小新Air 13.3则是拥有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100%sRGB的广色域屏幕,而且只有1.25KG重,对于办公,学生上学这类的使用场景来说非常适合。

    说了半天编辑部的男生们,我们再看看编辑部唯一的女同学在双十一期间都买了些什么。双十一可谓是女生的天堂,购物“剁手”根本停不下来,我们的李同学也是购买了好多东西(最近快递都拆不过来了)。

    不同于男生全都买的是数码产品,女生当然是要买很多漂亮衣服,李同学的订单里一整页的都是好看的衣服。

    除此之外呢,为了工作方便李同学也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了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就是这个小米游戏本。做图片,剪视频的工作对于电脑的性能要求比较高,所以一台游戏本更加好用(我才不会透露小姐姐也是为了能打游戏呢)。小米游戏本在游戏本中也是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强悍的配置完全满足需要。

    当然,双十一期间的商品打折力度大,但是等快递也是一个非常煎熬的过程,过了一个多星期还有同事的快递没有收到。同时,双十一之后大家剁手穷到快吃土了,双十一和618都是折扣力度非常大的时期,大家购物还是要量力而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