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在Windows 10邮件内置广告 官方表示只是实验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Windows 10邮件内置放了广告的栏位。不过微软其后就表示会将功能关闭并强调只是实验。


  早在7月份,就有用户称微软正在Windows 10的“邮件”应用中投放广告,这则广告是内置的,并非邮件内容的一部分。广告投放的范围涵盖 Windows 家用版和专业版,但企业版和 EDU 版就不受影响。

  随后,微软收到了大量关于在Windows 10上投放广告的强烈反对,微软对此进行了解释:“与Outlook.com,Gmail和Yahoo Mail等消费者电子邮件应用和服务一致,广告使我们能够提供支持和改进我们的某些产品。我们一直在尝试新的功能和体验。目前,我们在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印度进行了测试,以获取用户对Mail广告的反馈。”

  微软通信部门总监Frank X. Shaw今日也在 Tiwtter上证实微软在有限数量的设备上测试了广告,并表示,“这是一项从未打算进行广泛测试的实验性功能,而且正在关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