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两款手机神相似 外媒预测LG Q9就是LG G7 Fit

  在柏林的IFA大会开始之前,LG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G7系列手机,分别是LG G7 One和LG G7 Fit,分别搭载了骁龙835和骁龙821处理器。LG官方上周宣布,LG G7 Fit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市场上市。此前一款型号为LM-Q925S的手机也在韩国获得认证,应该就是LG Q9。

▲此前曝光的LG Q9渲染图

▲LG G7 Fit

  外媒发现,Q9与LG的高端机型G7采用了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在外观方面,两个超薄侧边框,底部略厚的“下巴”,以及一个承载手机耳机的凹口、正面相机和刘海屏。事实上,两款手机之间唯一可观察到的差异是Q9左侧没有专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在参数上,两款手机都拥有6.1英寸屏幕、4GB RAM、32/64GB ROM等。因此,LG Q9实际上就是LG G7 Fit的韩国版本。

  

  截至目前,关于LG Q9仍未收到任何官方消息,但是有外媒预测LG Q9将于明年初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