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戴尔推出引领版Latitude系列新品

    在专业商用笔记本市场中,戴尔旗下的 Latitude 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之一。它凭借着碳纤维材质的高强度机身、稳定流畅的系统使用体验以及强大的硬件性能和商务特性为广大商用客户熟知。

    为了回应用户对外观设计的期待,戴尔在今天举办的环法职业绕圈赛上海站上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引领版”Latitude 7390 和 Latitude 7490 新品。两款产品引入了铝制 CNC 加工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具有更轻巧、更坚固的机身性能,给用户带来全新金属拉丝外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Latitude 7490 推出了独特的主动转向天线技术,具有更强大、可靠的 WiFi 性能,另外还可以选择具有超低功耗的屏幕,能效比标准的 FHD 屏幕高 50%,可以进一步提升续航时间。

    这两款产品将于 11 月下旬正式在中国地区开卖。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