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还原经典不走寻常路 联想全新正方形机械键盘

  近日,联想全新一款机械键盘曝光,不同于典型的长方形键盘外观设计,而是采用方正造型,有着ThinkPad笔记本设计风格,经典小红点设计,造型十分别致。

  (图源来自快科技微博)

  从图片来看,这款ThinkPad机械键盘只包含主键盘区、方向键及部分功能键,不包含小键盘,所以整体较普通键盘来说要短很多。底部自带手托,也就有了现在的别致造型。据说,整个键盘底座是一块大的钢板,所以放置在桌面上非常稳固。

  (图源来自快科技微博)

  另外,还原经典的小红点设计,有着与ThinkPad同样流畅的操作手感。去年ThinkPad 25周年品牌之夜活动上,全球发售40套类似设计的限量版小红点机械,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目前尚不知道这款机械键盘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但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