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新旗舰OPPO R17 Pro"华华手机"仅售3990元

  双十一当天,OPPO R17 Pro正式开售,此款手机目前在商家“华华手机”售399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OPPO R17 Pro搭载骁龙710平台,采用10nm工艺,性能主流。整体上,骁龙710拥有众多来自骁龙845旗舰的高级特性,使它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功耗控制。机身正面,OPPO R17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19.5:9的6.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相对刘海屏是一次全面的进化。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手机的主打卖点,无论是成像质量还是拍照的可玩性上一直都比较领先。OPPO R17 Pro机身背部的镜头一共有三颗,其实还是双摄,三颗镜头并不能同时工作。它采用了可变光圈设计,1200万+2000万(F1.5/F2.4+F2.6),工作模式也就是F1.5+F2.6或F2.4+F2.6。

  R17 Pro是首款搭载SuperVOOC闪充的R系列手机,配备2*1850mAh双电芯,充电功率接近50W,1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40%。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